English

“中国对外开放30周年回顾展”圆满闭幕

2008-12-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温新年、周俊忠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电为期15天的“中国对外开放30周年回顾展”30日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展览吸引了4万余人参观,留言达到3000多条,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观众普遍认为,回顾展主题重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势恢弘、振奋人心。

展览期间,7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驻华使节、代

表参观了展览。在京的中直机关、国务院部委、国有企事业单位、大中院校以及驻京部队等近1000家单位,以举办部委日专场、组织集体参观的形式,满足了很多干部群众参观展览的愿望。

为满足观众提出的“希望回顾展能够持续办下去”的要求,“中国对外开放30周年回顾展”网上展厅在闭幕式上正式开通(http://kaifangzhan.mofcom .gov.cn),并将永久开放。“中国对外开放30周年回顾展”由商务部、外宣办、文献研究室、新华社共同举办,外交部、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等30个国务院部门协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