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0年历程的权威总结

2008-12-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国务院研究室农村司司长 郭玮 我有话说
这三十年是我们国家发展最快的三十年,也是体制、经济变革最剧烈的三十年。回望过去,很多情形是三十年前的人们不可想象的。所以在这个时候,总结这三十年的历史,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大事。

这次出版的《强国之路――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重点书系》是做了一件大好事。作为我个人来讲,在书系的出版过程中能够参与其

中感到非常荣幸。这套书系运用了大量的资料,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是对改革开放三十年发展路程最权威的解读、最权威的概括和总结。书系的编写过程不仅是总结历史的过程,也是理论创新的过程。所以我相信这套书的出版,不仅是对我们过去三十年很好的总结,而且对今后深化改革、促进发展也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