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波奖励优秀留学回国人员

2009-01-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程鑫、何兵 记者 严红枫 我有话说
本报讯最近,浙江省宁波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市人事局、教育局、科技局联合发出通知,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优秀留学回国人员评选表彰活动,入选的优秀留学回国人员每人将获得2万元的奖励。据悉,举办这样的评选活动在宁波市还是首次。

此次活动将选拔表彰15名优秀留学回国人员,评选范

围为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十年来在宁波工作、创业,或以各种形式为宁波服务的留学回国人员(已获得国家、省级优秀留学回国人员表彰奖励的除外)。

另悉,为营造鼓励创新、服务创新的氛围,构筑区域性创新型人才高地和促进创新成果转化,宁波市还将首次开展服务人才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评选。入选的服务人才先进个人将获5000元奖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