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刊词

2009-01-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感受不平凡的2009年,惜别了陪伴我们和读者多年的《民主与团结》、《人才》专刊。

我们欣喜地迎来了《国是》专刊的降生。

国之是,策之实,大家商,共国强。《国是》是我们过去所办《民主与团结》和《人才》专刊的存续。我们仍将发扬这两个专刊共商国是、关注社情、通达民意的优良优统。当然,《国

是》更是一张崭新的新闻专刊。我们将把报道的触角、观察的视角、思考的棱角拓展到民主政治建设、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社会建设,把它办成具有学术理论视野与深刻思想智慧的时政新闻、观点精粹总汇。

《国是》开设《大视野》、《第一线》、《参政议政》、《共商国是》、《时政访谈》等各类体裁的专栏,这些栏目既是读者了解国家政治、政策走势、时事变迁、深度新闻的窗口,也是读者朋友与我们一道关心国是、纵论国是、建言国是、共议国是的论坛。我们相信,读者朋友的踊跃参与和倾力支持,《国是》一定会留下鲜明的独特印迹!国内政治部《国是》周刊编辑组

(敬启:《国是》周刊每周五在本报第11版刊出,本刊联系方式:电话:67078584;传真:67978572;邮箱:gmgs2009@sina.com;通信地址:北京市崇文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光明日报国内政治部《国是》周刊,邮编:10006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