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外华裔青少年感受冰雪文化

2009-01-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蔡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9日电(记者蔡闯)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海外青少年冰雪文化行――“雅居乐冬令营”开营仪式今天在北京文华学院隆重举行。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赵阳、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杜志滨、北京华文学院院长彭俊等有关领导出席仪式,并向冬令营师生代表授旗。

参加本次冰雪之旅活

动的海外华裔青少年共150多人,分别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他们将从10日上午起赴牡丹江、雪乡、哈尔滨市参观,在为期1周的时间里体验北国风情,观赏自然风光,进行丰富多彩的冰上文娱活动,并将参观梅林杨子荣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由北京华文学院发起组织的海外华裔青少年冰雪文化行活动受到国务院侨办的高度重视,并得到一贯关心和支持发展海外华文教育的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的赞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