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0年300本书”评选揭晓

2009-01-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由中国出版集团主办,中国图书商报社、江西教育出版社等单位承办的“改革开放30年最具影响力的300本书”评选日前揭晓。《鲁迅全集》、《西方美学史》、《时间简史》、《藏獒》等入选。而一些畅销书如《学习的革命》、《狼图腾》、《货币战争》等未能入选。

中国图书商报社社长、总编辑孙月沐说,在纪念改革

开放30周年之际为广大读者提供一份充实、可读、权威的书单,意义重大。此次评选历时三个月,从向社会各界征集书单开始,到专家推荐书目,再到300本入选图书的评选、复核,通过电话、信件、网络等渠道参与评选投票的读者高达近20万人次。在300本入选图书之外,活动组委会还向读者推荐了500本提名书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