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8年中国卫生十大新闻揭晓

2009-01-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胡其峰 我有话说

由卫生部评选的2008年中国卫生十大新闻1月12日揭晓,“抗震救灾医疗卫生工作成绩显著”被列为头条。

此次评选出的中国卫生十大新闻还包括:奥运会医疗卫生保障任务圆满完成;《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卫生部召开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讨论会;卫生部门全力做好三鹿牌婴幼

儿奶粉事件处置工作;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提前两年实现基本覆盖农村居民的目标;卫生机构改革取得明显进展;重大疾病防控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45周年;“重大新药创制”和“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两个重大科技专项顺利启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