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印尼沉船事故获救人数增至22人

2009-01-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晓渝 我有话说
新华社雅加达1月12日电印度尼西亚沉船搜救队官员12日说,截至当天中午,沉船事故获救人数上升至22人,仍有227人下落不明。

搜救队官员瓦希迪・苏帕曼12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由3艘军舰、一些小船和大量人员组成的搜救队目前仍在暴风雨中寻找失踪者。他没有提到已发现的遇难者的具体

人数。

渡轮失事地点马杰内的港口官员叶塔萨・萨利塔说,失踪人员的家属现在聚集在港口,等候亲人的消息。

11日清晨,从苏拉威西岛巴里巴里驶向南加里曼丹省三马林达的一艘渡轮在马杰内附近海域沉没,据估计当时渡轮上约有250名乘客和17名船员。

叶塔萨・萨利塔12日说,出事海域气候恶劣,有关部门必须关闭从巴里巴里到三马林达的航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