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国微笑列车奖助学项目征文颁奖

2009-01-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晓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6日电(记者马晓毅)美国微笑列车奖助学项目“让微笑在生活中绽放”主题征文颁奖会,今日在北京福建大厦召开。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李宁、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中国首席项目官员薛揄等,向获奖学生代表及优秀组织奖的学校代表颁奖。

美国微笑列车奖助学项目“让微笑在生活中绽放

”主题征文活动,是2008年9月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发起,旨在激励受到资助、曾患有唇腭裂的学生。活动收到受助学生征文91篇,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纪念奖58名。征文反映了受助学生在艰难的环境中战胜自我、积极进取、努力奋斗的感人经历,体现了他们不向命运低头的勇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