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湾国家商工联合会欲开拓新“丝绸之路”

2009-01-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郭丽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6日电(记者郭丽君)海湾国家商工联合会中国代表处15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商工联合会秘书长纳奇表示,希望抓住近年来中国与海湾国家经贸往来高速发展的契机,开拓一条新的“丝绸之路”,为中国与海湾国家的经贸合作与发展搭建平台。

海湾国家商工联合会中国代表处

首席代表刘家麟表示,海湾国家商工联合会是建立在海湾六国(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科威特、阿曼、卡塔尔、巴林),即海湾国家经济一体化基础上的高层经济组织,包括40万个会员企业。中国与海湾国家之间的经贸往来潜力巨大,海湾国家的轻工、日用、电子、服装等产品基本依赖进口。海湾国家商工联合会中国代表处将为海湾国家投资商寻找中国投资项目、发布海湾国家政府招投标信息、为中国广大企业走进海湾国家提供周到的直通车式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