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联通启动“手机下乡”

2009-01-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郭丽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6日电(记者郭丽君)中国联通“手机下乡”活动今天在北京正式启动。从今天起,山东、河南、四川、内蒙古、辽宁、黑龙江、安徽、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12个省市区的农民用户在中国联通营业厅购买“家电下乡”指定手机,不仅可以享受政府13%的购机补贴,还可享受中国联通赠送的

手机话费及为农村用户定制的手机上网、农业致富信息等增值业务。

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在启动仪式上说,为了推动手机在农村的普及,中国联通充分考虑农民的实际消费能力和手机使用习惯,积极投入人力、物力和财力,推出多项“手机下乡”的优惠政策,这不但积极配合了“家电下乡”的落实,也为广大农村提供更好的信息通信服务。

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表示,中国联通为农民用户免费提供增值业务包,包括手机报、农业致富信息、天气预报等服务,让他们及时掌握国家的相关农业政策和农村市场信息,中国联通将逐步建立起一个信息丰富、高效实用的农村信息服务平台。

据介绍,中国联通的销售网点已遍布全国,其中县乡自有营业网点近7000个。目前,中国联通移动通信网络已覆盖我国绝大部分农村人口,并且每年都在投入巨资进一步完善农村移动网络覆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