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武汉:1500名志愿者服务春运

2009-01-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夏斐 通讯员 徐佑柏 我有话说
本报武汉1月16日电(记者夏斐通讯员徐佑柏)今天一大早,记者在武昌和汉口两大火车站看到:旅客虽然人流如织,但在铁路工作人员引导下井然有序。在旅客队伍中,一个个身穿铁路制服,肩挎红色“共产党员突击队”、“工会积极分子小分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标志的特殊队伍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或扶老
携幼、或送水送药、或引导购票,热情地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服务。这是武铁打造“平安武铁、和谐春运”,组织党团员和工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具体行动。

据介绍,1月11日,春运开始第一天,武汉铁路局同时在武昌、汉口、襄樊和信阳车站广场和进站口启动党团员、工会积极分子志愿者服务活动仪式。武汉铁路局党委书记张友松、局长余卓民等领导亲自为“共产党员突击队”、“工会积极分子小分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一起为旅客提供志愿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