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春运电话订票全面启动

2009-01-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刘露、谢小玲 记者 雷柯 我有话说
本报湖南衡阳1月19日电湖南省衡阳火车站19日继长沙、怀化之后开通节后车票电话订票业务,湖南省内三地电话订票已经全面启动,广铁集团希望借此举遏制“黄牛党”囤票。

据了解,旅客只需拨打电话95105105(铁通)、96020088(网通),即可订购26日(初一)以后长沙、衡阳、怀化三地前往各个方向车次的车

票。目前节后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10天,电话订票系统工作时间为8时至21时。

广铁集团为了方便湖南旅客购票,实现购票旅客分流,有效错开售票和乘车高峰,今年在湖南节后旅客集中出行的长沙、衡阳和怀化三站,除采取车站主渠道集中售票外,还开通电话预订购票业务。据广铁工作人员介绍,实行电话订票,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有效地遏制“黄牛党”的生存空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