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石克荣当选2008年度中国农村新闻人物

2009-01-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小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9日电2008年中国农村新闻人物今天在京揭晓,我国粮油行业的代表――来自河北省的石克荣获此殊荣。

石克荣所领导的汇福粮油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为数不多的几家大型食用油企业之一,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中国食品工业十强企业。

1999年10月,石克荣创建了汇

福粮油集团有限公司。经过9年的时间,该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粮油加工、物流园区等综合性企业集团,年总收入超百亿元,9年来共向国家纳税26亿多元。

石克荣一直强调,企业最牢固的根基是关注社会民生,财富最好的归宿是参与社会事业。十多年间,他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慈善事业和教育事业,代表企业向社会捐款捐物近亿元。

中国农村新闻人物评选活动至今已15届,由农民日报发起,首都20多家主流新闻媒体参与,每年评选一人。这是首次在粮油加工领域产生中国农村新闻人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