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挥社团作用助企业渡过难关

2009-01-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殷泓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9日电“针对当前金融危机造成的影响,应当充分发挥社团作用,帮助企业顺利渡过难关。”北京市委统战部部长牛有成在昨晚举行的北京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谊会二届四次理事会上表示。

统计,截止到2008年11月底,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累计登记户数达到116.3万户,比上年同期增加5.9万户,增长5.3%;累计注册资本4895.8亿元,同比增长15.8%;从业人员达358万人,同比增长11%,占全市各类市场主体的70%以上;2008年1月-11月,私营个体经济纳税总额为230.6亿元,同比增长23.6%。

牛有成说,“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北京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谊会应当充分发挥社团作用,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广泛开展调研,了解信息,掌握情况,协助解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采取应对措施,顺利渡过难关。企业也应尽全力维持就业稳定,有能力的创造更多就业岗位,诚信经营,为保持首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祥和稳定作出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