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南:政协“精品”提案有实效

2009-01-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海口1月23日电 记者魏月蘅、王晓樱从已经闭幕的政协海南省五届二次会议上获悉:此次政协提案工作彰显的特点是提案质量大大提高,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精品提案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和参考。

根据致公党海南省委提案建议,三亚市政府把设置人工渔礁、发展海钓、潜水

作为该市高端旅游产品项目进行开发,并组织有实力的企业具体实施;海口市政府在《海口市迎宾大道规划》中吸纳潘杏之委员提案的合理化建议,结合东环铁路建设,对龙昆南路南段部分中间隔离绿化带逐步进行合理调整。

据政协提案委员会介绍:一年来,政协积极探索和创新工作机制,整合提案资源,建立和完善有备议政机制,引导委员发挥优势,从大处着眼,实处入手,注重对综合性、全局性问题的调研,尤其要引导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密切关注对海南经济特区有影响和推动的热点难点问题,保证政协提案在促进海南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和建设和谐海南的进程中发挥作用,同时

关注地方两会

努力提高提案办理成效,把调研过程与督促办理提案过程相结合,收到明显效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