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8世界亚裔小姐大赛新乡姑娘夺冠

2009-02-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武天国 董文胜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武天国董文胜)日前,在刚刚结束的世界亚裔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上,新乡籍姑娘、河南工程学院服装设计表演专业大二学生白玉经过层层筛选和多项素质展示,荣获2008世界亚裔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冠军。

2008世界亚裔小姐大赛在中国先分为华中、华南、华北、华东和西南等五个赛区

进行比赛。然后,将各大赛区决出的优秀选手集中到北京进行中国区总决赛。2008年12月30日,来自中国和美国、澳大利亚、巴西、约旦、印度等十几个国家约40名优秀亚裔选手进行了总决赛。选手们通过泳装、活力装、晚装展示和才艺表演、知识问答等项目进行角逐。新乡姑娘白玉不仅在服装展示中技压群雄,而且在才艺表演中,既精彩表演了中国的传统舞蹈,又用英文熟练地演唱了外国民歌,博得阵阵欢呼和掌声。最终,以明显优势获得世界亚裔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冠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