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田汽车1月国内外市场逆势热销

2009-02-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郭丽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31日电(记者郭丽君)虽然全球汽车业受国际经济危机影响产销大幅萎缩,但是福田汽车1月份产销量却逆市上涨,在牛年红火开局。

福田汽车集团新闻发言人赵景光表示,工厂之所以在春节期间满负荷生产,是因为蒙派克MPV、风景轻客和迷迪产品在国内市场出现了断货现象,在海外市场

的销售订单也增长很快。今年1月,仅福田轻客风景一个品牌,在伊拉克就签下了700多辆的订单。为此,蒙派克工厂积极做好节后加班工作,并组织好零部件货源,以保证原材料的供应,确保生产线在节日期间“拉满弓”,满足高效运转的需要。他表示,蒙派克等福田乘用车的逆势热销主要是因为这些车型的大空间、低油耗和性价比等优点符合经济危机形势下国内外市场的需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