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京闽谋划更广阔的科技合作前景

2009-02-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雁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张雁)以推动项目、技术、资本、人才对接为主旨的“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将于今年6月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发改委与交易会组委会日前在北京大学共同为此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并介绍了交易会举办近7年来京闽两地科技合作取得的成绩。与会的院士、专家、科技中介组织代表近百人,还就

如何以“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为平台,进一步紧密京闽科技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据介绍,自2003年福建省创办“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以来,通过加大福建企业与北京地区科研院所及高校的技术对接,成功落地转化了大批技术项目,既促进了科技成果向生产力的转化,更对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为京闽科技合作的深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