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韩飞机1月对朝空中侦察达180多次

2009-02-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高浩荣、张滨阳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平壤1月31日电(记者高浩荣、张滨阳)朝鲜中央通讯社31日援引军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美国和韩国飞机1月对朝鲜进行的空中侦察活动达到180多次。

报道说,美国飞机对朝鲜进行的空中侦察活动1月达到110多次,仅“U-2”高空战略侦察机1月对朝鲜进行的空中侦察活动就达到27次。此外,“RC

-12”战术侦察机以及从海外基地起飞的“E-3”指挥机也经常对朝鲜进行各种空中侦察活动。

韩国飞机1月对朝鲜进行的空中侦察活动达到70多次,韩国的“RC-800”、“RF-4C”等战术侦察机几乎每天都对朝鲜进行空中监视和侦察活动。

报道说,美韩新年伊始加强对朝鲜进行空中侦察活动,将迫使朝鲜进一步加强警戒态势,以对付美韩的战争阴谋活动。侦察活动达到2200多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