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足主帅竞聘本月进行

2009-02-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讯新一届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的竞聘工作将于本月进行,中国足协确定此次的竞聘者将全部由国内教练参加,这也意味着新一届的国足主帅将肯定是位本土教练。

由于中国足协的市场合作伙伴提前终止了与中国之队的合作,使得足协立刻变得囊中羞涩,再加上在近一两年内中国队都无大赛任务

,因此,足协放弃了洋帅路线,改为征用相对廉价的土帅。

根据足协的要求,新主帅应具备两大素质,一是要有相对成功的国字号执教经历,二是要具备相当的凝聚力。足协人士透露,殷铁生、吴金贵、贾秀全、高洪波、沈祥福都符合条件。

据了解,本次竞聘工作将择时在本月中下旬进行。与国足主教练同时产生的,还将有新一届的国奥队主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