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大最受欢迎新春祝福短信揭晓

2009-02-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杜弋鹏、董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12日电由北京文艺广播联合北京广播网、千龙网等15家网站共同举办的“‘天语SX4’杯第四届新春祝福短信大赛”今天揭晓了“2009十大最受欢迎新春祝福短信”。

本届新春祝福短信大赛共收到原创短信共计26775条。参与投票的公众涵盖了上至80多岁的老人和下至学龄的孩子,各主办网

站专题点击量达7740万人次,投票总数突破9000万人次,创历届短信大赛之最。

此次获奖短信涉及内容广泛、主题丰富。有的作品以北京奥运、抗震救灾、神七升空、纪念改革开放等重大事件为主题,表达对国家的美好祝愿和对祖国未来前景的饱满信心,有的作品抒发感人至深的骨肉亲情,还有的作品特别将创作对象定位为农民工兄弟,表达对特殊群体的关注和祝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