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南保证100亿元教育经费到位

2009-02-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魏月蘅、王晓樱 我有话说

本报海口2月15日电从刚刚结束的海南省教育工作会议上获悉:2009年海南省将发展教育作为改善民生的第一工程,全省教育经费总投入近100亿元,比去年增加20亿元。

按照国家规定标准,2009年海南省内农村中小学寄宿学生均实现享受补助标准,全省中小学生均公用经费提高到小学年生均300元,初中年

生均500元标准;义务教育教师绩效工资人均每月提高到450元,并在全国率先把实施范围扩大到高中和中职教师;为积极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提高农村地区教育教学质量,2009年将继续实施教育移民工程,投入7824万元在五个市县改扩建一批乡镇中心小学,用以接纳农村边远地区学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