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宣传贯彻科学发展观的重要载体《学习与实践》网点击量突破1亿次

2009-02-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徐京跃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2月15日电由中央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办公室主办的《学习与实践》专题网站开通近4个月来,吸引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热情参与。截至2月15日下午16时,页面点击量累计突破1亿次,开展的系列互动活动已有1022万人次参与。

《学习与实践》网站自去年10月22日开通以来,迅速成为广大党

员干部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的重要园地,交流学习实践活动信息的重要窗口,为科学发展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成为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汇聚民智的重要渠道。《学习与实践》网不断创新报道形式和报道手段,先后推出了《科学发展观话语征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百题自测》《种植科学发展之树》《科学发展观百科词典大搜索》等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适合网民参与的网上交流活动,通过网上访谈、网上问计、网友评论、网上调查等多种形式,加强与网民的互动,及时反馈网民对学习实践活动的期望、意见和建议,使学习实践活动的宣传变得新颖活泼、寓教于乐。

《学习与实践》网站开通以来,组织了多场书记省长对话网民的活动,解疑释惑,问政于民,受到网民欢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