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罗宾逊胜霍华德荣膺扣篮王

2009-02-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全明星周末扣篮王产生,出人意料的是,获得这一殊荣的不是人们早已看好的魔兽霍华德,而是身高只有1米75、绰号“小土豆”的内特・罗宾逊。不过“小土豆”的获胜正是依靠了霍华德的帮助,打扮成“超人”的霍华德让罗宾逊超越“超人”扣篮,从而征服了全场球迷。

加扣篮大赛的一共有4个人,霍华德、罗宾逊、JR-史密斯和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德斯。第一轮比赛后,史密斯和费尔南德斯被淘汰,霍华德凭借“电话亭”、“叉车”和提高篮框高度等表现手法,连续得到两个满分进入决赛,另一个进入决赛的“小土豆”内特・罗宾逊仅仅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史密斯和费尔南德斯。

在决赛开始前,看好霍华德的人占了压倒性多数,但是出人意料的却是罗宾逊胜出,而且帮助罗宾逊胜出的正是霍华德。霍华德在比赛中一身超人打扮,身披红色披风站在篮架前,罗宾逊则借助《超人》中氪星的概念飞跃超人,他从三米外助跑,到霍华德身前时左手一按霍的肩膀,从其头上越过扣篮,并以这一超越超人的动作倾倒全场观众,获得扣篮冠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