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上网下

2009-02-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义诊骗局)说白了,是有关部门不作为的直接后果。看过这篇文章后我一直在想:出了问题(有关部门)却说是国家出台的政策没有可操作性,那要你们这个单位干什么?光明日报能大胆写出这个问题,值得赞扬。媒体监督非常重要,希望今后这样的文章多一些,这样的记者多一些。

――假冒“糖脂宁胶囊”

危害甚广,以义诊为名、行卖药之实是假药泛滥的重要原因。本报2月12日刊发文章《“义诊”骗局为什么得手》,在网友中引起议论。

(李建远)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有什么不能说的?

(课题)如果是正大光明的争取到的又有什么不能说的呢?莫非是靠假博士、假教授骗的?

没见过哪个真的读过研究生的人会回避自己的学习经历。

――李建远事件越炒越烈,光明网友如是问

应该借此机会,建立抗旱的可持续机制,包括抗旱基础工程,如水库、雨水湖(集雨而成,利用涝灾建立);建立抗旱基金;研发成本低、可行性强的人工降雨技术。

――2月10日,本报刊发《采取积极措施应对当前旱灾》,光明网友周志太提出建议。

医疗弊端深重,尤以管理为甚,普通医护夹缝生存,病者持刀相向,凡有罪责自有承担!

――光明网友如是评价卫生改革。2月9日,本报刊登卫生部部长陈竺专访《“社会各方对卫生改革发展充满期待”》,引起多方关注。

科技要为经济发展服务,但当科学研究掺杂太多经济因素时,原本单纯的事情就变得复杂了。作为普通老百姓,我们关心的还是哪些药能吃、哪些药不能吃。期待能尽快有结论!

――“院士涉嫌造假”又牵出“药品安全”,光明网友留言说整个事件好似悬疑大片扑朔迷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