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胡锦涛主席访问亚非五国掠影

2009-02-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二月十一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在沙特阿拉伯参观中沙合作的利雅得水泥公司。这是胡锦涛主席在公司中央控制室通过电脑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二月十二日,国家主席胡锦涛抵达巴马科对马里进行国事访问。这是马里少年儿童在机场用当地传统礼仪迎接胡锦涛主席。

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二月十四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视察我援塞国家大剧院工地。这是胡锦涛主席同参加援建的中国工程技术人员亲切握手。

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二月十五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在达累斯萨拉姆出席中国援建的坦桑尼亚国家体育场竣工仪式。这是胡锦涛主席在体育场同参加竣工仪式的坦桑尼亚青年亲切交谈。

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二月十七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在毛里求斯植物园种植象征中毛友谊万古长青的香木树。

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