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麻生内阁支持率继续下跌

2009-02-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东京2月18日电据共同社报道,该社17日和18日通过电话进行的紧急舆论调查显示,麻生内阁的支持率为13.4%,比本月7日和8日进行的舆论调查下降了4.7个百分点。

这是自2001年下台的森喜朗内阁以来的最低支持率。麻生内阁的不支持率达到76.6%,比10天前大幅增长5.7个百分点。麻生内阁支

持率下滑速度不断加快,政权似乎正进入末期状态。对于今后的政权框架,有53.4%的回答者支持“以民主党为中心”,大幅超过支持“以自民党为中心”的28.1%。

另外,就前财务相兼金融担当相中川昭一因醉酒出丑而辞职一事,有84.1%的人认为中川辞职是理所当然的,仅有12.8%的人认为不必辞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