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金融危机不影响深圳办“最成功的大运会”

2009-02-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哈尔滨2月19日电“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深圳市政府和全体市民坚定自信,一定要兑现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办一届最成功、最精彩、最具影响力的大运会。”正在哈尔滨观摩学习大冬会的深圳市副市长、深圳大运会执行局局长梁道行向国际大体联如是保证。

在今晚举行的“相聚冰城、

相约鹏城联谊会”上,深圳再次向世界发出隆重邀请――2011年相约鹏城。国际大体联主席乔治・基里安先生在致辞中再次对深圳为筹办第26届大运会所作出的巨大努力表示肯定和赞赏,并热情祝福深圳能够实现自己对世界的承诺。

梁道行副市长表示,深圳大运会筹办工作得到了国家和省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及全体深圳市民广泛和热情的支持。据悉,深圳大运会将使用竞赛和训练场馆63个,其中新建场馆22个,改扩建场馆36个,临时搭建场馆5个,另安排6个非竞赛训练场馆。目前,新建场馆建设进展顺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