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京企业多招一个学生获至少两千元补贴

2009-02-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郑晋鸣 通讯员 陈心月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郑晋鸣通讯员陈心月)针对经济形势下滑给毕业生带来巨大就业压力,南京近日出台17条新政促进就业,其中包括企业比去年多招一个大学生政府至少补贴2000元。

关注高校毕业生就业

据悉,南京鼓励各类企业特别是国有大中型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对吸纳人数超过上年度的,给予每人2000元至4000元一次性岗位补贴。另外,对南京籍困难家庭毕业生,给予接收单位每人5000元一次性安置补贴。此外,对首次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小额担保贷款额度从最初的2万元提高到10万元,且不仅限于应届毕业生,往届大学生符合条件的也可申请。此次出台的17条新政,还包括南京今年公开招募1000名社区工作者、1500名教育及卫生工作人员、40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考录公务员410名,其中相当一部分岗位需求向高校毕业生倾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