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内蒙古:千名干部进百县抓落实

2009-02-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高平 我有话说
本报呼和浩特2月21日电(记者高平)从今天开始,内蒙古全部l01个旗县(市、区)都将有干部组进入抓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整改措施落实活动,抓落实的主要内容是保增长、惠民生。

内蒙古党委近期决定,从今年2月下旬开始,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保增长、惠民生,进百县、促落实”活动。目的是

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收到实效,真正实现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

活动安排有明确的人数。自治区四大班子组织30名副省级领导干部,自治区直属单位组织200名厅局级干部和1000名机关干部,深入全区l01个旗县(市、区)开展调研、督查工作。这1230名干部将分成101个组,每个旗县(市、区)由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单位的机关干部组成一个工作组,每个盟市组成一个协调联络组。

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该活动重点了解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整改落实方案中保增长、惠民生方面整改内容在各旗县(市、区)的落实情况;深入调研各地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关于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各项政策措施,以及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确定的“十件实事”和“十项民生工程”方面的有利条件、不利因素、主要措施、存在问题以及需要自治区和盟市帮助解决的问题;指导、督促各地推动上述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