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哈马斯致函美国总统奥巴马

2009-02-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2月21日电(记者陈克勤)美国民主党参议员、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克里20日把一封哈马斯致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信转交给美国驻耶路撒冷领馆。

克里19日在2名美国众议员陪同下访问加沙,他是哈马斯控制加沙后来访的美国最高级别官员,他同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负

责人扎伊德会谈时,扎伊德向他转交了一封写给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信,称这封信在该机构门口发现。美国官员当天说,美国收到了哈马斯致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信,正在考虑“如何处理这封信”。哈马斯发言人巴尔胡姆当天说,虽然哈马斯希望同国际社会接触,但并没通过克里转交任何信件,“不过,我们愿与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权利的任何一方建立关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