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行政法规汇编(2008)》由人民出版社出版

2009-02-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2月25日电为了帮助各级政府部门、有关机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干部全面贯彻执行国务院行政法规,人民出版社出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行政法规汇编(2008)》,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全书汇总2008年度国务院发布和修订发布的全部行政法规,并附录国务院有关部门关于相关行政法规的

解释及实施细则。全书内容对于各级政府部门、有关机构和广大干部依法行政以及企事业单位开展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国务院根据宪法和法律制定的行政法规,是国家行政管理活动的规范性文件,以国务院令的形式发布施行,是我国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民出版社将每年汇总出版汇编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