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王老吉成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

2009-02-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 东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与广州2010年亚运会组委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举行赞助签约仪式,加多宝集团正式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其名下的主力产品王老吉也成为广州亚运会非酒精类饮品的唯一高级合作伙伴。这次合作是中国民族饮料品牌第一次站在国际顶级赛事上。

广东是凉茶的故乡,享有“凉茶始祖”美誉的王老吉是岭南特有的文化符号,近年来经过加多宝集团的极力拓展,王老吉更是成为全国强势民族品牌。亚运会来到凉茶的故乡,作为凉茶的代表王老吉顺理成章站上这个顶级赛事的舞台,从而成为一次品牌文化传播的完美结合。“与岭南文化的代表王老吉合作,也有利于广州亚运会中岭南文化元素的宣传推广。”广州亚组委人士认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