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农民热买洗衣机彩电

2009-02-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肖开辉 记者 刘昆 我有话说

本报讯广西深入实施“家电下乡”优惠政策,备案登记家电下乡销售网点已超过4000家,各类家电销售量明显增加,与去年同期的农村市场相比,一些知名品牌的销售额增长100%以上。

在广西最先启动“家电下乡”活动的横县,各销售网点都贴着“家电下乡”的红色标语,借助优惠政策的推广,都有不错的

销售业绩,一些网点的销售比平时高出两倍,其中以洗衣机和彩电卖得最好。

昭平县把家电下乡推广工作纳入“十件利民实事”,保证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兑现给购买农户,全县37家“家电下乡”销售网点都十分红火,“我先买台冰箱回去,等攒够了钱,我打算换一台29寸的新彩电!”五将镇一位正在购买冰箱的村民兴奋地说。谈起“家电下乡”政策对农民消费的影响,县财政局负责人说,过去很多农民

想买买不起的家电,现在能买了;过去可买可不买的家电,现在下决心买了;过去可晚买的家电,现在情愿早买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