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9批曝光网站整治情况被通报

2009-02-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杨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7日电(记者杨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今天通报了最近一批曝光网站的整治情况。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公布的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第9批曝光网站共有10个。经过近几天的治理,其中,清理整治工作较好的网站有6个,分别是:1、“凤凰网”(所在地:北京),

对“博客”栏目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关闭了论坛的“非常时尚”版块。2、“搜房网”(所在地:北京),对“相册”栏目和相关论坛版块进行了全面的清理。3、“56视频网”(所在地:广东)对“视频”栏目进行了全面的清理。4、“湖湘网”(所在地:湖南),关闭了“美女”频道和论坛的“美女热图”版块。5、“天水在线”(所在地:甘肃),关闭了“博客”栏目。6、“中国徐州网”(所在地:江苏),关闭了“图库”频道的“惊艳一刻”和“艺术人体”栏目。

需要继续清理整治的网站有4个,分别是:1、“焦点网”(所在地:北京),对“焦点博客”栏目进行了清理,但仍存在部分低俗内容。2、“飞鸽网”(所在地:北京),关闭了“交友情感”栏目,但是其他分类信息中仍存在部分低俗内容。3、“联合网”(所在地:福建),关闭了“画报”频道的“美女写真”栏目,但论坛的“搞笑趣图”版块仍存在部分低俗内容。4、“时空网”(所在地:广西),关闭了论坛的“型男米女”版块,但“博客”频道仍存在部分低俗内容。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负责人表示,这4个网站应加大清理整治力度,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全面清理低俗内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