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亲切看望参加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2009-03-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顾瑞珍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12日上午看望了正在人民大会堂进行两会新闻报道的中央主要新闻单位的新闻工作者,向所有参加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新闻报道工作,向海内外广泛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上午9时40分许,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刚闭幕,贾庆林就来到位于人民大会堂一层的新华社两会新闻报道中心,同正在这里紧张工作的采编、技术人员亲切握手,仔细询问新华社两会报道发稿情况。随后,贾庆林又看望了正在人民大会堂报道政协闭幕会的中央电视台演播室和人民网、中国广播网等新闻单位的同志,肯定了他们为两会新闻报道作出的努力,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宣传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坚持好这一基本政治制度提供舆论支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等一同看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