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减征养路费返还车主

2009-03-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娅婧 记者 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6日电北京市交通路政部门今天透露,兑现奥运期间单双号限行养路费返还工作将于4月16日开始,届时北京市交通路政部门将根据机动车在奥运期间单双号限行和奥运后每周停驶一天的实际情况,向车主返还应减征的养路费。

北京市交通路政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养路费返还工作,是为

兑现奥运承诺,感谢广大市民在奥运会期间为保证首都空气质量、交通顺畅、按照单双号行驶限行政策和每周停驶一天限行政策所做出的贡献,本着以人为本、让利于民的原则,返还应减征养路费合计15.18亿元,涉及机动车270万辆,其中私家车占8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