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沈阳五部门联手搭建就业平台

2009-03-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毕玉才 特约记者 刘勇 我有话说

本报讯大清宝泉是沈阳市一家颇具规模的矿泉水饮品制造企业,3月16日,在沈阳市科学宫摆下展台,公开招聘500名35岁以上的送水工。该公司副总经理李强对记者说,“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农民工大量返乡,大学生就业困难。市总工会、妇联等五部门联手搭建就业创业平台,我们公司义不容辞。”

就业

是民生之本,稳定之源。为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促进全市就业创业工作,沈阳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残联等五家群团组织3月16日起,共同发起“牵手同行”就业创业联合行动,全力打造就业创业“基地建设、能力培训、技能竞赛、岗位安置、扶持监管”五位一体工作模式,决定在全市建立就业创业基地300个,培训基地300个,完成实名制培训6万名等。

3月16日上午,“牵手同行”系列活动之一“千企万岗”就业创业洽谈会在市科学宫拉开帷幕。611家用人单位按大学生招聘区、农民工招聘区、女性招聘区、残疾人招聘区、下岗职工招聘区各就各位,一共为求职者提供了21395个工作岗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