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师大“校长聘你当助手”

2009-03-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朱振国 通讯员 郭圆圆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首都师范大学的网站上的《关于聘请“校长助手”的通知》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目光,短短6天,该则公告的点击量超过4000人次,报名人数达100余人。

为了更好地关心和关注学生的成长成才,丰富学校与学生交流的平台,首都师大拟在全校范围内聘请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学习成绩优秀、热心

公益事业、思想活跃的10名在校学生担任“校长助手”,聘期为一年。

学生校长助手的主要工作是结合自身发展的需求,帮助校长策划、组织学生参与校园文化活动;收集、整理、反馈学生对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学校软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对建议和意见的处理情况进行督办等等。本月下旬校长助理将接到聘书,走马上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