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无锡赴京揽服务外包及创新人才

2009-03-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苏雁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无锡市服务外包暨‘530’企业大学生招聘会”日前在北京大学举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10多所名牌高校学生踊跃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宣布,无锡今年将在北京招聘5000名服务外包及创新人才,盛情邀请全国各地大学生到无锡就

业创业。他透露,无锡将从今年起的5年内,计划培训服务外包人才20万人,新增大学生就业17万人。

参加招聘会的有海辉软件、中软国际、浪潮软件、软通动力、大展信息等58家重点服务外包和“530”企业。无锡市为此专门出台了大学生在服务外包企业就业和实训的扶持政策,服务外包企业今年每签约一人一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大学生,市政府将给予4000元/人的培训补贴。对与无锡签约并就业的大学生,市政府给予每人1000元就业补贴。

无锡市从战略高度重视服务外包产业,把今年确定为“科技创业与服务外包促进年”,大力推动服务外包和科技创业。去年完成接包合同执行金额7.39亿美元,离岸外包执行金额4.87亿美元,各项数据均列江苏省第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