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摩洛哥外交大臣表示坚决支持中国在涉藏问题上的立场

2009-03-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林峰 我有话说

新华社拉巴特3月19日电摩洛哥外交和合作大臣菲赫里18日在拉巴特说,摩洛哥坚定地支持中国政府在涉藏问题上的立场。

菲赫里当天在会见由商务部副部长傅自应率领的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全体成员时说,中国这些年来在经济、社会和人文等领域取得了全方位的发展,其中当然包括西藏自治区和西藏人

民的发展。而西方一些人士在涉藏问题上一直采取故意夸大、扭曲和“妖魔化”的立场。他说,摩洛哥在涉藏问题上坚定地支持中国政府的立场。

菲赫里说,各国具有其独特的历史进程和发展轨迹,其他国家无权说三道四。他说,在国际事务中,摩中两国相互协调,积极配合,有许多共同观点和立场。摩洛哥尤其赞赏中国尊重主权、不干涉他国内政的原则。

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是18日抵达摩洛哥开始访问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