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球巨星四月来北京献艺

2009-03-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沃尔沃中国高尔夫公开赛组委会日前宣布,尽管当前世界经济陷入不景气,汽车行业困难尤甚,但今年沃尔沃中国高尔夫公开赛奖金数额不变,仍为220万美元,同时组委会还将给广大高球爱好者奉送一个惊喜: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苏格兰超级球星科林・蒙格马利将参与角逐今年的沃尔沃公开赛。现年45岁的蒙格马利拥有40个

职业冠军,8次荣登欧巡赛奖金王宝座,他的到来,使比赛提升到新高度。

今年的沃尔沃公开赛于4月16日至19日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公开赛冠军得主除可赢得大约27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外,还将获得额外褒奖,即直接参加今年冬季在西班牙举行的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世界比洞锦标赛仅限全球16名顶级球员参加,可是总奖金额却达到325万欧元,即使排名最后的选手也将收获12万欧元。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瑞森说:“这是我们为沃尔沃中国公开赛15周年奉献的礼物,让公开赛冠军直接参加世界比洞锦标赛,也许是最好的激励和褒奖。”

创办于1995年的沃尔沃中国高尔夫公开赛是国内举办历史最长的职业高球锦标赛,2004年该项比赛成为欧洲巡回赛的一站赛事后,奖金数额增长了5倍,从而成为亚太地区的顶级高尔夫赛事。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对沃尔沃在经济危机时期仍然继续赞助中国高球事业满口称赞,他说:“在当前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沃尔沃公司仍然保持了去年的赞助水平,这表现出他们目光长远。”张小宁开玩笑说:“我对沃尔沃深怀感激,所以我号召大家都去买沃尔沃轿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