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景山学校第23届文化节开幕

2009-04-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31日电打击乐《卖报歌》,舞蹈《喜羊羊与灰太狼》、表演唱《北京欢迎你》……今天的中山公园音乐堂充满了欢歌笑语,北京景山学校第23届文化节在这里拉开帷幕。

本届景山学校文化节以“景山伴我成长”为主题,将集中展示学校成立近50年的校园文化底蕴。开幕式上的演出,展现了民

乐团、管乐团、合唱团和舞蹈团等学生团体多年来的训练成果,体现了景山学校“全面发展打基础,发展个性育人才”的办学思想。

在今天的开幕式上,景山学校同时启动了与奥地利利伯瑙联邦高级中学友好交流周活动。来自奥地利的友校师生,在开幕式上参与表演,表达了对中奥友好往来的赞颂。多年来,景山学校一直重视教育面向世界,坚持通过对外交流研究中西教育的最佳结合点,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基础教育办学模式,取得了丰硕成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