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的继续赞助中国水军

2009-04-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继北京奥运周期赞助中国国家跳水队和游泳队之后,美的集团继续与跳水队游泳队结成长期战略伙伴――他们将在未来四年的“新奥运周期”里,全面支持“中国水军”备战。国家花样游泳队首进被赞助行列。

据悉,在继续担任国家跳水队、游泳队首席、主赞助商的基础上,美的集团还将赞助国家

花样游泳队冲击伦敦奥运会奖牌,并将在今年全面展开“美的新姿计划”,成立专项基金,全程全方位支持跳水游泳后备人才的培养、选拔,从少年跳水游泳的支持到国内赛事的奖励等一系列支持计划,甚至将协助推动游泳运动职业化的开展。双方此次续约完成了和“中国水军”从短期战略到长期战略结盟的跨越,同时也完成了从单纯赞助到全方位支持的升级。中国泳协特地为美的颁发了“特殊贡献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