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再起枪击案 匹兹堡3名警察殉职

2009-04-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4月4日电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4日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3名警察殉职,2名警察负伤。这是短短2天内,美国发生的第二次严重枪击事件。3日,一名越南移民在纽约州宾厄姆顿市一个移民中心开枪打死13人,然后自杀。美国有关当局正在调查在过去2天里发生的这2起枪击案的动机。

事发

前,几位警察在接到发生家庭冲突的报告之后前往现场调查时遭到一男子枪击,3名警察在没有防范的情况下当场毙命。该男子身穿防弹背心,与警方对峙4小时,双方激烈交火,共发射了100多发子弹。最后警察将他击伤抓获。警方称,这名男子将被指控犯有杀人、暴力伤人以及违反武器使用规定等多种罪行。在本次事件中,除了上述3名警察遇难外,还有2名警察受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