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年内新增3万个见习岗位

2009-04-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曹继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4月7日电今天召开的上海市政府工作会议上,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大学生、“三校生”就业工作;继续加大对创业的扶持力度,落实好扶持创业的各项政策举措。

据了解,上海今年有15.8万高校毕业生,同比增加6%,而有招聘毕业生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却下降了两成

左右。目前,上海市政府各相关部门已经全面启动多项促进就业计划,以应对今年就业的“供需”矛盾。2009年年内新增3万个见习岗位,其中除了现有见习基地提供的15000个见习岗位,还包括全市各居(村)委、共青团系统、总工会系统、市人才中介服务行业协会、世博会相关单位等各个部门提供的新增15000个见习岗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