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南大学成立农民工临时党支部

2009-04-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伍玉松 记者 张国圣 我有话说

本报重庆4月7日电重庆市高校第一个农民工临时党支部日前在西南大学后勤集团成立。校党委书记黄蓉生说,农民工临时党支部成立后,校党委将把所有农民工党员纳入西南大学党员管理体系,并充分利用后勤集团的培训学校和培训食堂等,对农民工党员开展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西南大学后勤集团现有外聘员工1200余人,其中70%是农民工。农民工中,有22人是中共党员。3月24日,校党委在调研中了解这一情况后,当即决定研究解决开办农民工业余党校,培训农民工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满足农民工中的中共党员参加组织生活和接受组织教育培养等方面的要求。

据黄蓉生介绍,学校后勤集团已经拨出专项资金作为农民工临时党支部的组织经费,并设置了农民工党支部办公室,为临时党支部开展工作提供了必要的场地和经费保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