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藏民主改革50年大型展览”观众反响热烈

2009-04-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4月7日电“西藏民主改革50年大型展览”自2月24日正式开展以来,观众参观踊跃,反响强烈,连续多日观众超过万人。截至4月6日,观看展览的观众累计约24万人,观众留言4000多条。应社会各界要求,为让更多的观众有机会参观展览,主办单位决定将展览的结束日期由原定的4月10日延期至4月30日。

“西藏民主改革50年大型展览”是由国务院新闻办、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西藏自治区、中央档案馆、新华社联合主办的。展览以大量历史资料、丰富的图片、翔实的数据、生动的场景设计,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许多观众表示,展览有助于人们更好地了解西藏的历史归属,了解旧西藏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的残酷、黑暗,了解西藏民主改革50年来的伟大成就,并了解达赖集团的真实面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