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南亚国家商品展将在昆明举办

2009-04-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金桀、任维东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1日电(记者李金桀、任维东)商务部和云南省政府昨天在京宣布,第二届南亚国家商品展将于今年6月6日――10日在昆明与第十七届昆交会同期举办。

据介绍,南亚国家商品展由商务部和南亚各国商务主管部门联合主办。本届南亚国家商品展在专题内容设置上,将进一步体现南亚国家的资源优

势和产业特点,展洽内容涵盖纺织服装、矿业资源、医疗制药、传统工艺、珠宝首饰、轻工建材、仪器、软件信息、旅游服务等10大类别。截至3月底,南亚七国预定的展位已达355个。

据悉,2007年在我国北京举办了首届南亚国家商品展。为了体现我国政府为扩大自南亚国家进口、改善贸易不平衡状况的诚意,本届南亚国家商品展中方将继续免除来华参展企业的展位费、统一布展费,并协助为参展商提供宣传、市场推广、通关服务,承担展样品在中国境内的运输费用等。

除展览外,本届南亚国家商品展还将举办中国―南盟高官会议、南亚国家投资政策说明会、贸易对接会等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